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南屯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區家具行床架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家具行床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大雅家具行小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磕磕碰碰一年的時間又匆匆過去了,有收獲的,沒收獲的,都已經不可能再回的去,也不可能回得去。時間真的是手里的流沙,一點一點的從自己的手中流失,一點一點的沒入沙漠中,此時此刻也已經開始了懂得怎樣去品味自己的人生,雖然酸甜苦辣一應俱全,但也是值得我去細細品味其中的心酸于幸福。 風無定,云無常,人生如浮萍,聚散兩茫茫,百年苦短,過盡千帆,驀然回首,落英滿懷,暗香盈袖,花開花落,有喜也有愁。地老天荒,朋友情依舊。不管我們曾經遇見還是錯過,總有些人和事讓我們難以忘卻。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,不管是一面之緣,還是文字之緣,總有些東西在我們的印象里定格。一句祝福,一個微笑,化解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。相識便是緣,相知更是一生的福分。 在現實生活中要不斷的自我提醒:“我是誰?”“什么才是我最擅長的?”“我能力的邊界在哪里?”以免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犯下不可逆轉的錯誤。我要做一個真實的自己,活出自己的風格。 我自參加政工工作,寫文章是不可缺少的,投外發稿件是見證你工作的能力。當時主管這方面的領導曾說“當你的文字變成鉛字時,這是對你工作的最好證明。”可是當我投到單位比較看重的那個報社,投出去的稿件如石沉大海,而別人的作品常見報端。而我的則在外省的一個媒體上基本期期都有我寫的文章。同樣的一篇文章有著天與地的差別。后來,單位同事說:“你是不是送過禮,怎么會期期都有你的文章,你看某某某和報社的人稱兄道弟,基本期期都發表他的文章。”不但同事這樣說,領導也說,“工作不忙時你也去去報社,和報社的人溝通溝通。”曾有一次領導讓我和他一起去報社。目睹了當時的現狀,感覺這樣寫出的文章失去了原有的味道,不是我所喜歡的。 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可以改變自己,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可以改變態度,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,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,我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。我要做一個真實的自我,不拿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。因為,我不是他人,我永遠也達不到他人的標準,也不想達到。同樣,他們永遠也達不到我的標準,也不想達到。那樣寫出的文章只覺得抓名,抓利。使去了我寫文章的最初意義,從此棄筆不再寫外發稿。 人的一生兩個最大的財富是,你的才華和你的時間。才華越來越多,但是時間越來越少,我們的一生可以說是用時間來換取才華。如果一天天過去了,我們的時間少了,而才華沒有增加,那就是虛度了時光。十年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一眨眼就這么過去了,我在家看書、沉思和寫作,是我最幸福最想過的生活,從此沒再寫過任何外發文章。有些時候,寫說說、寫微博、寫博客不為別的,就為某天自己回過頭來看時,看看當初的自己是什么樣子的心情。人生有兩條路要走,一條是必須走的,一條是想走的,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,才可以走想走的路。工作的八小時,決定了我的專業知識,我賺錢吃飯的能力,以及我支撐自己成為一個社會人的全部支點。而工作外的八小時,才能決定我究竟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。 每個人都要經歷一段孤獨的日子,每段路都有一段孤獨時光。孤獨不是孤僻,更不是寂寞。經歷過孤獨的人思想更豐富,內心更堅強,不管他處于什么樣的環境,他都能讓自己更好的調整狀態,面對慘淡環境,生活越接近平淡,內心越接近絢爛。我喜歡這種內心的絢爛,不張揚、不過分、不形式主義。也終于領悟到,太過用力太過張揚的東西,一定是虛張聲勢的。而內心的安寧才是真正的安寧,它更干凈、更純粹、更飽滿、更接近那個叫靈魂的地方。 我不算優秀,可背后有一段沉默的時光。那一段時光,是付出了很多努力,忍受孤獨和寂寞,不抱怨不訴苦,日后說起時,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。世上有一樣東西,比任何別的東西都更忠誠于你,那就是你的經歷。你生命中的日子,你在其中遭遇的人和事,你因這些遭遇產生的悲歡、感動和思考,這一切僅屬于你,不可能轉讓給任何別人,哪怕是你最親近的人。這是你最珍貴的財富,知道那些敢愛,那些不敢愛。用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,用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,用微笑對待身邊所發生的事,用智慧去區別上述三件事。 生活里的每一個細節都蘊藏著快樂,只是在于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。讓自己的快樂擴張,鼓舞和影響周圍的人。最初,網友們看到我寫的說說之后,有的提醒讓我在網站投稿,讓更多的人欣賞到我的作品。我在網站投的第一篇文章《又是一年端午時》。一直想用個特別禮物的來懷念我的母親,這個想法在我腦海里蘊藏了很久很久。“時光荏苒,歲月如梭。這景致無論怎樣的旖旎,怎樣的讓人留戀,也終將歸于平淡,甚至慢慢忘卻。但是,有種情感不但沒有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,反而更加沉積凝重,這就是母愛。”想寫一篇關于母親的文章,因為我笨拙的筆寫不出母愛的沉重,只想在特別的日子,留下特別的回憶,這是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,投到網上的第一篇文章,更是出于好友們的一片好意。 自從有了第一篇,后來,慢慢有了第二篇,每三篇,又燃起了當初的激情。有時在網上看到別人發表的文章,也模仿那樣的寫作風格,寫出那樣的文章,總覺得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,感覺這樣寫很累。有些路你不往前多走幾步就永遠不會發現它是歧途,只有勇敢的嘗試后,才能懂得適時退回最恰當的位置,這不是懦弱。相反,承認自己的局限,在個人局限中有效地燃燒,不去追求那些虛無縹緲感覺,要時刻保持專注而積極的姿態,不斷調試自己的心態,寫自己所感動的,寫自己最擅長的。 我的愛好決定我的方向,人生的路,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走,真正能保護我的,是我自己的選擇。而真正能傷害我的,也是一樣,自己的選擇。決定我人生的,不是命運,而是我自己的每一次抉擇。選擇在網上投稿,成為我現階段的一種愛好,這樣覺得生活也更充實了。 人生中,除了幸福和痛苦,平淡占據了我們生活的大部分生活。人的一生只有5%是精彩的,只有5%是痛苦的,另外的90%是平淡的;人們往往被5%的精彩誘惑著,忍受著5%的痛,在90%的平淡中度過。承受平淡,需要一份堅韌和耐心,平淡如同一杯清茶,點綴著生活的寧靜和溫馨。在平淡的生活中,我們需要承受淡淡的孤寂與失落,承受揮之不去的枯燥與沉寂,還要承受遙遙無期的等待與無奈。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,而是我投到網站文章,一天,一星期,一個月,還是“未審核”那熟悉的三個紅字。不同的是,同一篇文章在另外一個網站很短的時間內通過審核,并給予了中肯的評價。抱著寬容別人的心態去理解,其實寬容的是我們自己,理解別人,體諒別人,給別人一個生存的理由和空間,我的天地將會更加寬廣無垠。經過世事的磨礪看淡了有些事。看淡不是不求進取,也不是無所作為,更不是沒有追求,而是平和與寧靜,坦然和安祥,不以物喜,不以已悲,離塵囂遠一點,離自然近一點,淡泊就在其中。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,但到后來,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。你來,我熱情相擁。你走,我坦然放手。我只愛愛我的人,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,是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。若愛你,什么都容易,就會來感動你。若不愛你,你多么努力去感動也是徒勞的。我愛不起不愛我的,我的青春也愛不起。我的微笑,我的眼淚,我的深情,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與事揮擲。 時間可以積累,也可以浪費,我用時間做什么事,我就能成什么樣的人。當才華還撐不起野心時,那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。在以后的日子里,刻苦讀書,謙卑做人,養得深根,日后才能枝葉茂盛。不求與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,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,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。要努力做一個自己喜歡的那類人,不埋怨誰、不嘲笑誰、也不羨慕誰,陽光下燦爛,風雨中奔跑,做自己的夢,走自己的路!人生要學會沉淀,沉淀經驗,沉淀心情,沉淀自己 。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,到最后才發現,人生最曼妙的風景,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。我曾期盼外界的認可,到最后才知道,世界是自己的,與他人毫無關系。 我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我的,那些轉錯的彎,那些走錯的路,那些流下的淚水,那些滴下的汗水,那些留下的傷痕,全都讓我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有個結束,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,擦身而過的時候,我們應該學會遺忘,放聲的笑一回,大膽的哭一場,抬頭望一望,一片燦爛陽光,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,不要讓自己掉眼淚陷入絕望。 能走多久,靠的不是雙腳,是志向,鴻鵠志在蒼宇,燕雀心系檐下。能登多高,靠的不是身軀,是意志,強者遇挫越勇,弱者逢敗彌傷。能做什么,靠的不是雙手,是智慧,勤勞砥礪品性,思想創造未來。能看多遠,靠的不是雙眼,是胸懷,你裝得下世界,世界才會容你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,沒必要去復制別人的生活。有的人表面風光,暗地里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;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,實際上卻過得瀟灑快活。幸福沒有標準答案,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。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,反觀自己的內心。自己喜歡的日子,就是最好的日子。自己喜歡的活法,就是最好的活法。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,吮盡生活的骨髓,過得扎實,簡單,把一切不屬于生活的內容剔除得干凈利落,把生活逼到絕處,簡單最基本的形式,簡單,簡單,再簡單。有些事,只能止于唇齒,掩于歲月,直至隨風消逝。做最真的自己,遵從自己內心意愿。讓懂的人懂,讓不懂的人不懂,不管歲月流年,不管蜚語流年。耳邊響起詩佛王維那句經年的絕句:“行到水窮處,坐看云起時。”我想,一個男人,得有這種情懷,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,沒人支持的日子。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,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。 善待他人,可以讓人生走得更遠;善待自己,可以讓生命活得滋潤。無論是善待誰,其實都是溫暖在流轉,都是愛在延宕,最終,施及別人,惠澤自身。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,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。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,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。真正的痛苦,沒有人能與你分擔,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,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。 人最大的欣慰莫過于遇到一個了解你、欣賞你、支持你、陪伴你一路風雨走下去的知己。每天醒來,面朝陽光,努力向上,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。只要我有勇氣堅持下去。這種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,苦苦的走下去會讓生活變得更圓滿。也許會留下一點遺憾,懷著一份留戀,帶著一絲傷感,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,也更久遠。 年末追隨著年頭的到來,年頭引導著年尾的結束。讓我們放下疲倦的身軀來聆聽這無聲的步伐。那些過去了的歡聲與淚水,就讓它們在此告一段落。新年快樂! 豪情洋溢于2013年12月26日下午落筆

走過了千百年的年 承載著喜慶團圓溫暖 庚子年卻遇到了寒流 咳嗽噴嚏不斷 子女回家陪老母親過年 平凡而動人的中國傳統儀俗 遇到了考驗 一家人的相聚,卻成了奢望 前所未有的艱難 白衣執甲,逆行出戰 雷神山 火神山 統一圍剿風寒 終于,迎來櫻花盛開 點燃了紅紅火火中國年 共同筑起精神家園 面臨百年之大變局 仍然以前所未有的氣概 大步向前 沒有過不去的年 沒有抵達不了的春天 分離之后,更感團圓溫暖 寒冷以后才知道什么是灼熱 灼熱之后才知道什么是執著 執著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生活 假如還有來世,依然這樣過 依然這樣活 來世從頭說起 苦辣酸甜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下課了,天氣好。 同學們,忙做操。 伸伸腿,彎彎腰。 要把身體鍛練好, 長大為國立功勞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
台中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台中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台中大里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陽台家具傢具行台中北區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新北五股閱讀區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u7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