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矮凳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南屯家具行書架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西屯機能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西屯家具行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潭子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“眼看人盡醉,何忍獨為醒”說實話,半夜的老巫不想醒,卻總是被迫的醒著,時間殘酷的印證著“三十年后睡不著”的老話。 從中央一臺看到四川6臺,失眠糾結得我恨不得有撞墻的沖動。看看網上,一群夜貓子還在拼命的閃動著頭像,“孤獨癥是曠世絕癥”,一群長發及腰的小妖們肆無忌憚的喧囂著,即使有叫獸般的韓劇,也無法阻擋寂寞對心靈的吞噬。 成都的夜散發著曖昧的氣息,大半夜的馬路上都有靈魂在瘋一樣的狂跑。據說現在流行一首壩壩歌,叫《請把我嫁出去》,歌名聽起來有些俗,不過只有俗的東西才是尋常人真實的東西,聽鄰窗女孩唱過兩回,感覺還是滿糾心的。 注定今天晚上要徹底失眠了,可惜了滿懷的思緒,可惜白白錯過了一夜落花,“失聯”的飛機還是沒有消息,已經快48小時了,很多人還在守候,還在祈禱,還在期待奇跡的發生。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了結果,卻還是不愿放棄那份等待,也許那一刻轉身的離去,就注定再也沒有回頭的那一天,所以我們要學會善待自己,善待別人。 “失眠是對孤獨的最好解釋”,也許我的孤獨連我自己都無法懂得,成都今夜請將我忘記。 不要以為自己很強大,也不要以為自己很無所不能,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都要相亙攙行。 GPS那么強大,可是仍然找不到失聯的飛機,風大雨大,很多事又豈能是我們能預料到的。 “絳溪隱漁釣日落, 濕了紅袖, 醉羨輕舟遠, 云亂卷, 香墨惜子柚, 思念瘦” 聽漁歌淺唱,失眠是寫不出的疼。 何以解憂,惟有文字,也許只有在雨敲窗的雨夜里,我才能聽到自己的心跳,也許只有在靜寂無人的時候才會把失眠等同于青春的悸動。 習慣握筆的手凝滯在呆板的鍵盤,也許我所有的情緒都曲折在坎坷的路途里。 尼彩說,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,我有些茫然失措,就像很多年前突然遭遇失戀一樣,不知道自己的憂慮從何而起。 “傳呼快馬迎新月,卻上輕與趁晚涼”,這樣的灑脫,一直是我艷羨的,也是一直不曾擁有過的。 成都對于我始終是可以觸手可及的,但我又始終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,朋友越來越遠,只有錦江越來越熟,熟得連每一個夜釣的漁人都認識。 同學說,相約看桃花,我竟有些猶豫起來。看桃花的念想由來已久,只是覺得兩個男人去賞花既無興致也煞了風景。 婉拒一直是我的風格,在人生這條船上,我不知道婉拒了多少人和事,雖然從容了很多,失去的卻也更多。 用“三十而立”這根標桿來丈量我的人生,“無可奈何花落去”是最真實的應答,我不敢回頭去看那些走過的路,因為光陰已經不允許我留連忘返。 夢依舊,即使失眠也要揚起遠行的帆,與其把時間耗費在數綿羊上,不如把思想沉浸在書海。 (原創作者:春天的地鐵)

少帝空隨漢家馬 青山隱隱水迢迢 無奈同官珍重意 從來六行比齊姜 文章卓犖生無敵 細草河邊一雁飛 來來去去如風卷 依舊流水繞修篁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愛情最傷感的句子 一、我曾誠心的努力過,但是結局我不想說。愿你過得好,祝我也順心,不談虧欠,謝謝曾遇見。 二、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。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 三、該來的都會來,該走的全會走,別抗拒,別挽留,別貪戀,別不舍,別擔心。學著看淡一些事情,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。 四、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的感受,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五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,沒有例外。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。 六、有時候,嘴上說的,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。其實,我很需要你,只是,不敢打擾你。 七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。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我都要一個人走。 八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九、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,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,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,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。 十、累的時候抱抱自己,哭的時候哄哄自己,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,要學會自己疼自己。 十一、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。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,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,都足以我淚流滿面。 十二、有些人,有些事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,就不要自作多情了。不出現,不打擾,是最后愛的方式。 十三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四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十五、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,沒辜負,沒牽掛,沒感動,也沒失望。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,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。 十六、這世界上,沒有能回去的感情。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會發現,一切已經面目全非。唯一能回去的,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。是的,我們已經回不去了,所以,只能一直往前。 十七、有時候,沒有下一次,沒有機會重來,沒有暫停繼續。有時候,錯過了現在,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。 十八、喜歡就像乘法一樣,只要一方為零,結果便為零。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,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,而失去了自己。 文案傷感到心痛的句子 一、再見到你,時隔經年。我如何和你招呼,以眼淚,以微笑,以沉默…… 二、我曾經以為,我會愛很久,只是我的以為,突然之間就忘記了過去的種種。 三、每次想到你,就像風濕發作了一樣,酸酸痛痛的。 四、時間讓我變的不認識自己。 五、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,有時候,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恒。 六、我們似乎都忘了那段感情,我忘得刻意,你忘得隨意。 七、是我不可愛還是你冷淡現在想一想彼此都不夠坦白。 八、我們并我們并不是因為幸福才笑,是因為笑了才幸福。 九、你能給我的,不是我想要的,而我想要的,是你永遠不能給我的。 十、我給你我的心,可是你卻給了我孤寂。 十一、當我想忘記的時候,才發現這已經是刻在骨子里的愛情。 十二、你心里的委屈,不管是誰給的,都由我來負責。 十三、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,久久不能痊愈。 十四、不知道我放在你那里的心是不是也落滿灰塵無人問津。 十五、怎么會沒有心事那一直是你的名字。 十六、這一世,你輝煌也好,苦難也罷,都會有我的陪伴。 十七、我不會擁抱曾經想過要放棄我的人。 十八、深情似海敵不過歲月蹉跎,我終究只是舊人。 孤單落寞的傷感句子 一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,你卻假裝沒看見,因為你不喜歡。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,你還假裝不疼,因為你愛。 二、人一旦有了感情,就窩囊得不行,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,再愛也不回頭。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,如果那人伸出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三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,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。傷害你的,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 四、我怕黑卻愛上了夜。我怕痛卻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。我討厭熱鬧卻害怕自己一個人的孤獨。 五、其實每人都有孤獨感,喧囂中的人,內心可能是孤獨的,這種孤獨是與生俱來的,有人多些有人少些,但內心都渴望被安撫、理解。 六、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,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,被我們遺忘了。 七、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,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;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深愛他的人,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愛你的人。 八、不要再這樣下去,一晚一晚的熬,想東想西,實在是矯情,真的該關掉手機,斷了一些沒必要的聯系,扔掉所有負能量,認認真真的生活! 九、有時候,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。 十、一個人的生活,忘記了時間,忘記了存在,忘記了沒有忘記的過去。一個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,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,以前不習慣的但漸漸地都習慣了。一個人的精彩和無奈,只有自己懂。 十一、總有某段路,只能你一個人走;總有許多事,需要你一個人扛。 十二、當沒人懂我的時候,我學會了不解釋;當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時候,我學會了一個人。 十三、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,心里總是空空的,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,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 十四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,給顆糖就笑,摔倒了就哭。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,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,笑著說無所謂,卻往往笑得越開心,心里越疼。 十五、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,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,而痛的卻是自己。 十六、我向來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,一旦察覺到對方冰冷的態度,就自覺退避三舍,從來不會去想捂熱這段關系。 十七、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,四處張望,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,才忽然明白什么是孤獨和寂寞。 十八、無論受了多少委屈,只有自己憋在心里,不是不想說,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,能和誰說。 十九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二十、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?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,不停地想去原諒。可是,傻孩子,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台中北區L型沙發客製化
台中大里皮沙發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軟裝布置推薦台中大里雙人沙發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椅推薦 台南仁德兒童房家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家具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u7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